感谢点进来的你,我们因此相遇。

【全职×你】非主流ABO

内含-微你all(真的很微),韩文清x你/你x韩文清(字面上的意思)

想练练第一人称乙女,结果发现完全不行(

写到后面怀疑人生,结果烂结局就出来了,不要太认真对不起#


注意-

*OOC有,真的,请自行避雷

*非往常的ABO梗,A和O位置相反了

*私设有


开始咯!

————————————————————

1.

我是位女性Omega,18岁,是刚出道的职业选手,目前属霸图战队。


虽说我是个Omega,出生资料也如此写着,但我不知道我的性别是不是长歪了。

 



















2.

据我所知,所谓的“ Omega”发情期频繁,要定时吃抑制药品或是喷抑制剂,还嗅不得Alpha的信息素。


可我就不同了。


以上三项我都与其相反。

 




















3.

发情期归发情期,我也是会有的,但那段时间我不会感到任何的不适,最离谱的是那段时间我嗅到其他Alpha或是Beta的味道的时候我都不会有感觉。


抑制物品更不用说了,整个战队最少使用那些东西的就是我。


……


我不是性冷淡,谢谢您的关心。

 




















4.

虽然我说到身为这样的一个Omega好像很方便一样,但其实并不,我还是被不少人嫌弃的。


发情期的时候我明明还是会好好喷压抑剂和吃压抑药品,以防味道散发出来,但是不知为何战队的人还是会好像嗅到垃圾一样离我十米远、不开玩笑真的是十米远,韩队还让我自己一个人在一个房间内自己训练,通过麦克风来交流,吃饭的时候也得等其他队员吃完后自己一个人默默到食堂去吃。


我草泥马你们不是都说我平时好像一个假的Omega吗?这么排挤我的吗?


后来部队身体检查的时候主队医生才和我说我平日少数散发的信息素味道在发情期的时候会一次过爆发出来,味道特别重,不管喷了多少罐抑制剂或是吃了多少的抑制药品都很难可以把味道盖住。


别说得我好像体臭一样,我没有。


至于为什么自己会没有受到影响这医生就不知道了。

 





















5.

然后医生忘了和我说,那段期间我散发的信息素可以远远赢过平日的Alpha——


这还是我自己亲自发现的。

 




















6.

“叶修你给我起开!”


我不明白,为什么堂堂一个老狐狸Alpha此刻会赖在我身上,泛红着的脸和透露着虚落的神情整得我刚刚好像对这一个大老爷门干了什么羞耻之事一样,而且关键是他自己倒在我身上的啊?!“你到底怎么了、我操你刚刚是不是吸烟!”我其实也不是不喜欢烟的味道,但叶修的信息素参杂着烟的味道实在是太重了,呛鼻,我很不喜欢。


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人没开口还好,信息素蛮好闻的,但他一开口我险些晕过去。烟味太重,很明显他不久前才抽烟,而且还参杂着信息素的味道,真的是、


但他也是那个让我发觉我不喜欢烟和信息素参杂在一起的味道的那个人,感谢了啊。


“大神我求求你站起来,你很重、我快支撑不住了!”尽管我表达得是多么地彻底了,但趴在我身上的那个男人似乎也没有要做出下一个举动得意思,后发现他好像有话要说我才把耳朵凑到了他嘴边,料不知他出口得一句把我愣住了——


“小姑娘你,你的信息素味道爆发得有点糟糕啊,跟你平时的味道也……太浓了。”


什么?


呆愣之时我突然感到了耳边有些湿意,叶修在啃咬我的耳朵,在那一刹的惊慌之下那我用尽了全力把人从我身边拉开距离,并且用着我的麒麟臂支撑着他。“叶修,别跟我说你是嗅到了我的信息素才变成这样的。”希望等到的答案是否定的,但往往的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和叶修一起往他的裤裆望去时,我还是被逼着面对了事实。




















7.

我的发情期来早了。


而且还是在每一个战队都在的时候,我的发情期来早了。


不止这样我还差一点让一个Alpha晕了过去。


叶修是个Alpha不会是个假消息吧?


刚刚努力地把快熏晕的叶修送回他呆的酒店房后,我便赶紧跑回了我的房间去,深怕这一路还会遇到其他人我是用逃生楼梯回到自己的房间去的。


真的是太刺激太不好玩了。


在房间里来回地走着,我实在是想不到究竟为何我的发情期会提早了那么多,明明距离恩来预想的时间还有两个星期,不止这样,我任何一个抑制物品都没有带过来,所以说,我现在该怎么办。


扶着额的那只手禁不住恐慌开始颤抖,不知所措让我对这种情况感到有些陌生和无助。思考着这个时候不是Alpha的战队队员有谁后,我立刻向那人播起了求救电话。他们不是说这个世界上的Beta占人口比例最高吗?真的是信了邪了,如果真要是那样的话那荣耀战队为何是Alpha占了百分之九十,Beta只占了百分之九啊。


“喂?英杰,你快救救我。”

 




















8.

向战友高英杰拨打了求救电话,这大概是我一生中做得最糟糕的决定。


高英杰是个Beta,所以我无底线地一直相信他,其他队员先撇去一边暂且不说,我肯定也很相信他们,但这个时候总不能向他们求救了吧。战队的女性也不用说了,都是Alpha,还是打消和他们求救的念头了吧。拜托高英杰帮我到酒店附近去买抑制剂和抑制药品后,我开启了漫长的等待模式,用手机找着Omega信息素爆发力超强该怎么办的帖子——


“直接上了他们。”


……


后来听到门铃响了,刚好高英杰也传了信息说他买好了抑制信息素的物品,没有透过猫眼确认那人就是高英杰与否我就直接把门打开了,殊不知站在我面前的除了有高英杰之外,还有自家队长韩文清。


韩文清刚好那个时候也在高英杰购买抑制物品的店购买一些东西,在韩文清的印象中高英杰是个Beta,所以撞见高英杰购买Omega抑制药品一事感有些好奇,经过询问才知道原来是我突然发情期来早了后便随高英杰一起来到了我的房间。


真是一个贴心的队长,但是来的时机太不对了。


打开门的那一瞬间,除了我自己身上的味道外,连房间内充满着我信息素的味道都突然像烟花爆炸一样轰出了房间,直直拍打到了高英杰和韩文清的脸上。高英杰是没事,但身为Alpha的韩文清却突然瘫倒了在地面。

 





















9.

不止韩文清,霸图部队的人都知道我这个“假Omega”的事,所以在我发情期的时候都会地尽量避开我,因为我身上的信息素味道在我发情的时候实在太重,太重了。


可我真的不知道他们的“太重”是“太诱人”的意思啊。


好在高英杰是个Beta,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不然如果有两个Alpha倒在自己的门口的话就很难解释了。看到韩文清突然倒下,不止我,高英杰也是吓到了,后看到韩文清瞬间膨胀的裤裆,还闷闷地喘着气,我和高英杰不约而同地直接把脸朝向了互方。“别跟我说你你们战队一直都这样。” “你放屁!我那个时候都会吃抑制药品的!谁知道发情期也会提早啊。”“你这18年真的是白活了。”


现在想想,或许那段期间我有吃抑制药品和喷抑制喷雾剂,所以离我一段距离他们还能接受,但现在没有吃任何抑制药品和喷抑制喷雾剂的情况下,情况真的比那个时候还糟糕。为什么没有人可以来和我通知一声呢?:)


过后经过一番讨论后,我决定和高英杰一起把韩文清给扶回他自己的房间去。

 




















10.

顺利地来到了韩文清的房门前,高英杰支撑着韩文清的时候我空出一只手开始在韩文清的身上摸索他的房卡,期间那人还不断发出轻声的喘息,断断续续地喃喃着不能成句子的华语,后才发现原来他是在告诉我房卡在他的裤兜里。


顺利地找出房卡后,也不管他抛来给我的眼神杀,我赶忙地把他的房门给打开了,也在这个时候转角处的电梯发出了“叮”的一声。


……Fuck,有人来了。

 




















11.

“嗯?英杰你怎么会在老韩的房门前啊,有事找他吗?”


“啊……那是因为——”


好,顺利躲过了从电梯出来的人,而且还是部队的人,幸运啊。


“哈……”本来还想喘一口气,可是看到依靠在我身上的韩文清过后我还是以最快的速度把队长给搬到了他的床上去。把韩文清放到了床上后,那种肩头“如释重负”的感觉真是太棒了,有健身的人体重真不是盖的。松了一口气,我本想回到门前去看高英杰应付外面的人应付得怎么样了,但有一股力制止了我得脚步。


回头望了望拉着我夹克衣角的韩文清,肉眼就看不出这个人就是一个Alpha.韩文清的眉头依然是皱着的,但以往带着坚定的眼神此刻却被蒙上了一层委屈,拉着衣角的这个举动就更不用说了,好像小孩子一样,韩文清根本就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然而他还是败在了信息素的石榴裙下。


“队长……?”我轻声地唤着。


“你……”


“嗯?怎、怎么了?”


“快给我……处理你闹出来的事……”


??????!!!!!!!

 




















12.

“唉不是,我们家OO跟普通的Omega不一样,现在这个时候真的是进不得啊!”


“别胡扯了!一个小姑娘家家和自己的Alpha队长在房间里面,出事了怎么办!”


“肯定没有问题的你就不用担心这一点了!”


突然,门外响起了喧闹声,这时候我也才回过神来。后而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坐在了此刻正在喘息的韩文清身上,人的一手还拉着我的手腕,经不起这种视觉刺激最终我还是发出了一声尖叫(?),随后尝试挣脱。


“别、别闹!”韩文清吼道。


“怎么能不闹!我靠对不起队长我现在就去吃抑制药你先冷静一点!”


这话才刚脱口,韩文清的房门突然被撞开了,下一秒接着来的是魏琛的一喊:“姑娘你没有事吧!我靠老韩你这个禽兽!你怎么可以这样-”然而话还没说完,魏琛却突然止语,然后腿一软,慢慢地跪到了地面。包子和其他部队众人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不禁疑惑魏琛到底在演那一处,可是猛冲入他们呼吸道的信息素气味却没有给他们时间消化眼前发生的一切。


我见状便立刻叫其他人掩住鼻子,张佳乐也很聪明的在门被撞开的那一刻就遮着了鼻子,但有些人却已经像魏琛那样,突然倒下了,比如说那个黄毛话痨,倒下那一瞬间整个世界是真的安静了。“到底怎么了。”来得及阻止信息素进入鼻腔的喻文州这样问着,但看到眼前的场景都快吓死了,我怎么可能还回答得到对方的问题。


我真的不知道今天韩文清叫其部队来他的房间开会啊,我也不知道今天的发情期会提早啊。

 



















13.

然后就这样,我起床了。


……


我靠,这个梦,是怎么一回事。


起床的第一件事我就连忙地拿起了手机,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日期,嗯,是为了战队的聚会来到酒店的第二天,那个梦是不是在暗示自己些什么。


但后来我还是决定不要多在意了,毕竟也只是一个梦,可是当我走下床,要去拿水壶解渴时,我发现到了桌子上不属于我的抑制物品。


……?

————————————————————

我自己看到这个结局也笑了

希望小天使也不要浪费留言啊,爱死你们了♥

评论(15)
热度(27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漱月鸣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