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点进来的你,我们因此相遇。

[Beastars乙女]突如其来地喜欢上了

内含-哈鲁/路易/春/茱诺/纳比(戏剧组+春all你)

Beastars乙女实在是少得可怜

禁不住自己的小手手了哈哈哈哈哈哈(?)


注意-

*OOC有

*私设有


开始咯!

_______________


1. 
人类。 


Human. 


你便是这稀少品种的其中之一。 




















2. 
“我来了——欸,啊,雷格西只有你一个人啊。” 


“啊,是○○同学啊,你……你好。”

实不相瞒,与你同年级且同班的大灰狼在看到你后,虽然表面上是平静地回答你,但他着实是被你的突然出现给吓到了。他没有想到你会是第二早来到社团的那一个,明明刚才离开教室的时候你还在和你其他的朋友说着话的。 


雷格西虽然和你同一个班级,但除了在社团以外,你们一人一兽完全没有交际过,最近才有了那一点点的变化。由于灯光那边需要一些帮助,雷格西忙不过来,赶完道具设计图的你就去帮雷格西了。那一天你们在只有你们两人的广大黑暗空间一面调着灯,一面交谈,再到后来你发现雷格西其实只是慢热,而不是那种一昧只活在自己空间的人。

 
也至那一天起,你们两个才慢慢有了交流。 


听到他对你的称呼过后,你又再次纠正他了,显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他这么称呼你。“都说直接叫我○○了,○○哦,加一个同学感觉雷格西你好像故意和我保持一段距离一样啊。”你一面放下书包,一面调侃对方道。

雷格西在听到你这么说后自然是吓一跳,并把你的话给当真了。他一直以为人类因为是“稀少”的物种,且有着高等的教育,所以会更加在意“称呼”之类的,再加上两人也还没有很熟,后面加个“同学”不是很正常吗?这也是礼貌上的打招呼啊。“绝对没有的事!如果弄到○○同学、”

你瞄了他一眼。

 
“啊,我是说,如果○○你觉得冒犯了真的很抱歉,但我绝对不是有意要和你保持距离的意思……”哎呀,怎么那么大一只狼就活脱脱地像一只巨型犬呢、虽然是犬科类的祖先没有错可是——

对上了他真挚的眼神,你笑了,随后从书包拿出替换的衣服后你才走到了他的面前,凭着168的身高优势轻拍了他的头。“我开玩笑的,雷格西真可爱,以后在班上多多来找我说话也没有关系的。”说完,你就转身,往更衣室走去了。

 
而被留下的雷格西一人则愣在原位,压制着自己要摇晃的尾巴。 


人类真是不可思议啊,之前在书上读到人类好似都有一双魔法之手(?),只要被那双手碰到就会感到很舒服、很开心,没想到竟然是真的。而且刚刚好像还莫名被夸奖了?想到这里,雷格西的尾巴禁不住,开始摇摆起来。 


一直去找你……这样也可以吗? 





















3. 
虽然你是戏剧社的,但你并未上台表演过。比起在台上面对观众,你更愿意在幕后和大伙一起为站在台上的团员们付出,在入团的第一天你也就声明了自己要进美术组,很成功地你也就这样归入美术组的团队了。 


美术组的各位都对你很好,当然也不只美术组,戏剧团的人都对你这个人类很好。 


起初你还认为路易这头鹿对你并没有抱着太大的好感,但其实只是你想多了,他对每一个动物都是如此的态度。 


“多姆——把我抱下去一下。”你站在有些高的高台对正在修补道具的多姆这么喊道,刚刚你作为“中间人”,正帮格雷西递运灯光的道具。 


“来了来了,灯光的事情你就让米娜回来的时候再帮雷格西就好了,摔下来怎么办。”多姆把你从高台抱下来的时候再一次地叮嘱道,听到这一句的雷格西下意识地又说了声抱歉。“没事啦格雷西,我也喜欢站在高处,米娜不在的时候下一次叫我也可以哦。”你回头和狼这么说。 


才刚落地没多久,你正要回去继续画道具的设计图时,路易却把你叫到了一旁。正当你以为自己犯了什么错要被挨骂的时候,那只鹿却疑惑地看着你。“上次检查的时候我还是一只鹿,是草食性动物,你身为一个杂食动物害怕我干什么。” “没有的事!路易前辈你误会了!” “那你干嘛要露出那么害怕的眼神?”

?我自己都没有意识到您竟然看出来了? 


“没有啦……我还以为我要被骂了。” “没有做错事就没有被挨骂的份,今天是要和你讨论一下你之前上交的道具设计的,我觉得这里……”就这样,你们两个一人一鹿就在旁边讨论了五分钟,而后你突然想到其中一个道具是要做鹿角时,趁着这次交谈的机会你便向他提出了要摸摸他的角以做参考的要求。

或许你觉得很荒唐,连路易的眼神也有了“惊讶”两字之意,但真的摸到实物比看图片模拟来得更有效。看面前的鹿许久没有回应你,你便感觉继续道:“当然路易前辈你也可以拒绝啦,我也只是要找灵感,看图片真的很不好模仿,再加上-” “可以。” “-这样真的很没有礼貌我完全了解、蛤?” “我说,可以。”

得到允许后你便连忙跑回去拿设计稿和量尺,而看着你背影的路易嘴角最终还是禁不住地扬了起来。 


人类真是一个有趣的生物,明明没有明显透露心情的耳朵和尾巴可是眼睛和神情却出卖了他们。路易承认,看着你期待又着急的样子着实可爱,所以想到这一点的时候他才觉得好笑,看到你回来的时候那扬起的嘴角随之又消失了。 


“你有没有感觉,今天的路易前辈心情好像很好?” 


“确实,尤其是和○○聊天的那段时间。” 





















4. 
“园艺社……接下来要去园艺社借花。”你看着手上的字条,与和自己并肩走着的基维说道,料不知基维却突然止了脚步,和你道:“啊……那个,果然、还是○○你自己去吧。” “嗯?……不是吧基维,你竟然在害怕吗?她只是一只兔子-” “拜、拜托你了!” “……好啦,那么你就先把材料搬回去戏剧社吧,等一会儿我再自己回去。”就这样,你们一人一兽就分开了。

园艺社的春是学院出了名的侏儒兔,关于她的事情你当然也听说过,虽然她这种行为确实是不可能会被认同的,但那也是人家的生活,由得来你说吗?想起刚才基维的模样,你不禁在内心感叹原来草食动物之间还是会有惧怕的人物存在的啊……人家还想不想“吃”你也是一回事呢。 


抵达了园艺社的门前,你敲了敲门,门打开后你也下意识地低头,和那只侏儒兔对上了眼。 


比想象中的还要小一只呢。 


“请问怎么了吗?”看你一直不开口、还盯着她看,春就先开口了,回神后你赶紧向对方抛出一丝尴尬的微笑,道出自己的由来。了解到你是要和园艺社借某些花类后,春很快地就领着你“进去”天台了。 


这是她第一次和你这个人类交谈,也是她第一次和人类交谈。比起其他的物种,你给春的感觉比较……特殊。你虽然比她高,但却没有以往其他物种带有的那种“笼罩感”和“威胁性”……相反地,她还觉得你这个杂食人类怎么就那么容易被吓到,说好的那种“人类带有的威力”呢? 


原因是这样的,因为现在园艺社就只有春一个人,难得你上来了、而且你还和她借了园艺社的花,所以你也很自然地就答应帮她整理花圃一下再回去戏剧社。明明是庞大的人类啊,明明也是有在吃肉的动物啊,为什么会区区害怕一只没有脚虫类呢? 


“哇啊啊啊啊啊啊!!!!!春前辈!!!!!!”在你整理花圃到一半的时候,看到蚯蚓后你夸张地叫喊着,跑到蹲在你隔壁的春的身后去了。 


“就只是一条蚯蚓,你在害怕什么呢?”看到你紧紧拽着她校服的衣角,春给了你一个“真是服了你”的眼神,随后便帮你把蚯蚓丢到了一旁。“没事了没事了,真是的,我还以为人类什么都不怕,结果一只没有脚的虫就会把你吓成这样了。” “人类还是会害怕很多东西的!”见你还是没有放开她的衣角,春开始安慰起来,她眯着眼,好像哄小孩子一样摸了摸你的头。“虫虫不见了哦——没事了没事了——” 


“就别取笑我了春前辈……”蚯蚓消失后你松了一口气,一身子无力地直接瘫坐在地面,但你没有排斥春还在持续拍着你的头的那只手。看到你这副摸样春不禁被逗笑了,直直调侃:“你说要是你这副摸样被全校知道了会不会被笑。” “一点都不好笑。”听兔子说到这里你轻轻地推开了她的手,回以无奈的一笑,微风这个时候也正好刮起。 


啊……刚刚这样闹了一下好热啊,凉风真棒。

 
帮春处理园艺的活动结束后,你还和她聊了一阵子,后发觉时间已经不早了你便赶紧和她道别,以最快的速度跑回了戏剧社。跑下楼之前你还不忘地补上了一句:“春前辈!我一直都认为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而已哦!还帮我赶走了蚯蚓,谢谢你!我下一次再来找你!” 


听到这一番话,春不禁愣住了,随后恼着喃喃道:“真是的……这个女孩在说什么啊,就因为一只蚯蚓吗。”突然,绒白的脸颊上不受控制地淡出了红色,春的眉头慢慢地轻皱了起来。 


“……真讨厌。”

 
被人拉住衣角、寻求帮助、需要保护的那种感觉,还真不错。 


……啊,那个傻子,要借的花忘了拿回去。 
















5. 
不出所料地,你被骂了。 


……好啦,其实没有被骂。 


“对不起!!!!!”回到戏剧团的时候大家似乎已经在进行着某种小会议,路易看到你的时候你能感觉到他的眼神都快起了杀生之意,接着你二话不说就直接向他土下座,连连道歉:“我回来晚了对不起!发生了一些事情真的非常抱歉!” 


“花呢。”突然,眼前的鹿冷冷的一句疑问让你僵硬了身子。“……”见你没有回答,路易又再问一遍。“你刚才不是去和维基借花了吗,所以,花在哪里?”Sh*t. “我忘了带回来……”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就连站在路易身后的团员们都露出了一种“为你哀悼”的神情……你们倒是救救我啊?!我可不想在这么年轻的岁数就死去啊!然后那只鹿给了一记眼神杀后,就叫大家散会回到自己的岗位去了。 


回到美术组后的你直接扑到了莫萝的怀里“哭泣”着,犀牛和长颈鹿少女看到你这副摸样都不禁露出了无奈的一笑。“呜呜呜呜呜……我被骂了呜呜呜……” “好啦好啦,没事的啦。”然而你还没“哭泣”多久,茱诺就来找你了。

茱诺是一个很可爱的后辈,你很喜欢她,所以每一次她来找你的时候你都会露出一幅幸福的样子——“又来了,○○你猥琐的样子又出来了,收起来啊。” “你是双面人吗你……”一面把你推去给茱诺的莫萝和米娜这样吐槽道,然后你就跟着茱诺走到练习舞台的一旁了。

跟在身后的你看着茱诺蓬松的尾巴还有柔顺的头发,你不禁感叹道:“茱诺和雷格西不一样呢——毛发和尾巴都感觉好可爱,果然是美少女的美丽吗——?”偏偏这一句就让雷格西听到了,沉迷在美少女美色(?)的你没有注意到你讲这一句话的时候格雷西在不远处,所以当他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他的尾巴都保持警惕的状态了。 


……是不是该问茱诺保养尾巴毛的方法。 


而相反的茱诺听到这一句话是开心的,尾巴都忍不住摇了起来,真的好可爱啊……“○○前辈刚刚我们在练习的时候不小心弄坏了这个道具,想叫你来看看。” “啊,没问题,给我看一下吧。”这样下来你们两个的距离就变得更近了,近得茱诺都嗅得到除了你的气味外、还有其他品种的气味。

“○○前辈,你的身上好多气味啊。”也不知是不是在嫌弃你,你倒是先红了脸,再道歉。“抱歉啊,犬科的鼻子都很敏感对吧,据说在一个人身上嗅到其他品种的气味的话会很重?我每天都会和不同物种交流,也不会处理那个味道,抱歉啊茱诺。”听到你这么说的时候反倒变成是茱诺脸红了。“没有的事!失礼了真的很抱歉!前辈身上的味道完全不重!”怎么自己就这样下意识地嗅了人家呢?

而且最重的那个味道……还是一只雌性兔子? 是不是因为有太多的触碰所以味道才那么重—— 


“○○前辈,我问你啊。” “怎么了吗?” “你对于……不同品种的恋爱怎么看?” “嗯?很好啊,都一样是爱啊,虽然生孩子会有危险但是可以避免的,对吧。” “那前辈你,以后是不是也会找不同物种的?” “我是不介意,如果那个品种能接受我就真的太好了。 ”“那、那、那,体型那些呢?” “高大……吧,这样才会有安全感呢。”

和同为雌性的茱诺谈着这样的粉色话题你自然是不会在意的,但茱诺就不同了。她脑内此刻只是一直在重复着一样的字句——前辈接受跨越物种的恋爱。

“好了,那么我先把这个道具拿去修一修——嗯?茱诺,尾巴突然摇得很狂哦,怎么了吗?”抱着道具站起身的你看到了似乎在发呆的茱诺身后的尾巴,再摇下去感觉好像快断掉了一样。 





















6. 
戏剧团来了一个新生,是一个大角羊美男子,可是很可惜地,非常地自恋。 


自恋的大角羊,也喜欢粘着你。

“○○前辈——你刚刚有看到了我美妙的英姿吗?”演员排练的休息时间一到,纳比就直接跑到幕后来找你了,还把他那重重的头放在了你的头顶上。承受不了突如其来的重量你双手胡乱地向后抓,并骂道:“纳比!你的角!很重!给我拿开!”如果他的头迟拿开了,你真的怀疑下一秒你的头会不会就在这里落地了——

想想都觉得恐怖。 


“纳比啊,人类的头颅可是很脆弱的哦?要哪一天我的头就这样落地了怎么办?”你一面按摩着后颈,一面像往常一样训着纳比,纳比自然地也没有把你的话给听进去。“我会接着前辈的头的别担心。” “请打住你那恐怖的想法。”

后来团员们需要人去帮忙装水,想起还有花没有拿你就自告奋勇了,纳比刚好角色的排练也结束了,提议要和你一起去,毕竟每一个品种的水壶都不一样大小,人类难免会有一点难搬,路易见状也就允许他陪你去了,去之前路易还不忘叮嘱:“早一点回来。”

“……好。” 


装水的过程非常顺利,花也拿到了。春大概是回去了,因为通往园艺社的门已经锁上了,她也注意到你忘了拿花,就把那盆花放在门口,以免你上来找她的时候她已经回了你也拿不到花。 


真贴心啊—— 


“我们回去吧。”拿到了花后你心满意足地抱着那盆花,和纳比一起回去戏剧社了,看到你拿到花后那么开心,纳比就开口问了:“ 前辈你喜欢花吗?” “嗯?也……称不上喜欢吧,感觉要送花的话不如送我书更好。” “看你收到这盆花的时候好像很开心,是喜欢的人吗?” “蛤?不是啦,刚刚你没有看到路易瞪我吗,我刚刚就是忘了拿这盆花回来啦,这是你们表演的时候要用到的道具。”话说谁会把要送的花放在楼梯间叫你自己去拿啊。“也对啊,如果○○前辈有人追的话我真的很意外呢。” “闭嘴吧你。”

一人一羊本还在斗嘴,可是突然出现的雌性狐狸把纳比给叫住了。狐狸有话要和纳比说,你也看到了那只狐狸一直往你这里瞄,还有点不自在的感觉,明白要发生什么名场面后你便提出了你先回去戏剧社的提议。狐狸听到你这一句后松了一口气,而正当你以为可以让这只狐狸顺利告白后纳比却拉住了你,那位狐狸少女也愣着了。 


“纳比放手啦,再不回去我快要被路易骂了,等等你再自己回啦。” “陪我嘛前辈。”纳比扬着一丝不明的微笑和你道,而后你看到狐狸少女的样子从惊讶、叹了一口气、向你们一人一羊鞠躬后,垂着耳朵和尾巴走掉了。

??? 


所以全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自己是不是错过了什么“动物界”才知道的沟通讯息? 


看着你疑惑的脸庞,纳比好像也没有东西要和你解释一样,就这样握着你的手腕和你一起回去戏剧社了。中途你有叫他放开你的手,然后一前一后说着“放手” “不要”的当儿你们已经回到了戏剧社,到戏剧社的门口他才放开了你的手。

“刚刚她要跟你告白的,你知道吧?” “嗯,我知道的啊。” “然后呢?你拉着我的手干什么,而且她什么东西都没有说就走了,你们是通过什么眼神对话吗?” “唉,大概也只有○○前辈你这么迟钝的人类吧。” “???什么东西啊?我做错了什么吗?”

一般让另外一个雌性在场,不正是要向对方宣誓那个雌性是自己的谁吗,况且他还抓住了你的手,自己不想让你走,难道你真的迟钝到那个程度吗?虽说他确实是万人迷,也是个花花公子,但至少他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一个雌性的告白,不知为何,他愿意一直让自己等待。

 
……让人误会也不错,起码误会的对象是你。 
_______________

好了,继续画光遇

晚一点再上线玩,期待新季节🌸

会再更的 ;)

评论(23)
热度(1242)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漱月鸣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