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点进来的你,我们因此相遇。

[我英x你]是溢出的爱意啊

内含-绿/爆/轰/切/相/欧

「我一直都在。」

所以不要害怕。
_______________

绿谷出久

这男孩ーー
几乎每一次都在哭啊。

许久没见到你然后重逢后他会哭、
做菜的时候你切到手指了不是你哭而是他在哭、
就连有时候和你索求抱抱撒娇的时候也会哭。

但他只是太爱你了啊。

「出久,眼泪可是很珍贵的哦。」
你这么和他说过。

殊不知他只是露出一丝浅笑,
把头埋进了你颈部与肩膀之间,
喃道:

「是因为○○的话ーー」

「没关系。」

「因为我对○○的爱意已经溢满了啊。」














爆豪胜己

暴躁老哥很少哭。

当然除了小时候你们一起玩耍的时候跌倒,
然后他还含着眼泪拉着哭哭啼啼的你去找老师。

上了雄英后他还因为输给了出久,
而不甘愿地向对方怒吼了宣言。
那个时候你也看见了他眼角的眼泪,
想必这一定给他带来了很大的不甘心吧。

你和绿谷匆匆道歉后,便和爆豪一起走回家了。
两人便也没再提过这一件事。

除了这两次以外,
你几乎没有见过他的眼泪了。

而这次你也没有想到他竟然会因为三个字而哭了。

「我爱你。」

这如果对你来说是用一生的承诺来对他说的话ーー
那么他就是用了他一生的幸福来实现你的承诺了。

「......我也爱你,○○。」

爱意已经都溢满了哦。














轰焦冻

你知道他小时候经历过什么,
第一次你还听哭了。

说来好笑,
本来是你该安慰他的,
他却看到你落下眼泪后急忙地安慰你。

「我没事的,毕竟我已经遇到○○了啊。」

是个很坚强的男孩。

但即使再坚强、
墙总有一天还是会垮下来的。

那一晚你还记得,
男孩像个小孩子一样缩在你的怀里、
颤抖着的肩膀让你也不禁想要落下眼泪。

心疼。

「轰已经很棒了哦。」

发顶上一吻、额头上一吻、被泪水浸湿的脸颊一吻、鼻尖上一吻、单薄的唇瓣一吻ーー

「轰、真的已经很棒了。」

或许只在你面前落下眼泪、
是因为喜欢你喜欢到情不自禁了。

溢满的爱意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了。














切岛锐儿郎

「男子汉是不会哭的!」
你听过他这么说。

对于自家的红发男友来说,
似乎男孩儿落泪的话就不是「男子汉」了。

当然有除了「落下男儿泪」的情况下ーー
但你几乎都没看过他因为一些小事而哭了。

就连自己「受伤」了、
也不会哭,
傻笑地自己承担下来。

......是个笨蛋。

但这个笨蛋,
也是会有特殊的情况的。

「我是真的很爱切岛。」

「没在骗人。」

「所以我希望、切岛也可以多多依靠我,别自己一个人默默地担下来。」

那一刻的切岛也不知为何、
就这样留下眼泪了。

心里那处就好像花瓣炸开了一样,
一瓣、一瓣地,慢慢落下。

「接下来还请多多指教。」

爱意已经炸开了呢。














相泽消太

虽然是大人、
眼泪也只有在眼睛干的时候偶尔流留下来、
但也并不代表他没有哭过。

他哭过。

但是你不知道。

师生恋对他来说,或许是有些沉重了。

别误会,
他是爱你的,
所以千万不要质疑他,
他会受伤的。

只是这个隐瞒着的恋情、
巨大的年龄差、
还有他每一天的胡思乱想、
让他久违地垮了下来。

但他没和你说过,
因为他觉得你没有要去经历他这种想法的必要、没有人有这种必要。
去找恢复女郎炭谈谈他才好了些。

「我会一直好好守护你的。」

「我只需要你呆在我的身边就好,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他也只是因为爱意已经溢满了、
还请你原谅这样的他。

























但如果好好和他谈的话,
也是可以让他说出心里的结的哦。














欧尔麦特

大男人意外地很常哭啊、戏剧化的那种哭。

但他还是有哭过的。

「我很害怕。」

「我很害怕再也保护不了大家。」

「我很害怕、再也保护不了你。」

他曾经和你这么说过,
同时,
眼泪也慢慢地从眼角滑落下来。

你不是不理解他在担心什么。
你和他都知道「欧尔麦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只是这一次认真地讨论过后、
会开始莫名地害怕起来。

「欧尔麦特」虽然是英雄ーー
但不会一直存在的。

总有一天,他还是会变成一个传说。

「......哇哈哈哈哈!别担心!」

「问为什么的话!」

「因为我来了!○○我来拯救八木俊典了哦!」

你这么说着的时候,
还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狼狈死了。

但挂在脸上的笑容一点都不显得狼狈、
是最真实的一个笑容了。

「我一直都会在的!欧尔麦特的依靠、一直都会在的!所以俊典ーー」

「我只希望你能一直幸福下去!」

而直到结婚这一天,
他依旧记得你的这一番话ーー

眼泪再次因为爱意而缓缓滚了下来。
_______________
欢迎扩列/2871338013!💖💖我非常需要朋友(?
然后希望小可爱一直辛辛福福地哦!

你的❤和💬是我的动力!

我们下一更见!

评论(2)
热度(1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漱月鸣筝 | Powered by LOFTER